
你是我的国王
作者:我又又又被创到了
更新时间:2026-06-22 17:42:39 [共19章]
最新:第十九个吻
癫疯作者写给自己看的释怀作~
预计是只小短篇,内含10首歌…
简介还没想好,先放开文的初衷吧(后续可能会删掉):
在癫疯作者心里,终登奥运舞台放光芒的及川彻,他的遗憾其实可以浓缩成一句话:高中时代没有留下过显著的成绩=学生时代平平无奇=高中时期默默无闻的二传手。
是谁在心疼?
——是我~
所以我就很……费解?
让这样的热血不屈追梦努力家,团队主将灵魂人物,魅力十足的精神领袖——
化身成[年上][自私][自卑]傲娇小娇妻,[单方面]犯浑犯错犯病,[单人]开启懊悔追夫火葬场,强行走破镜重圆剧情——
用自己的‘不配’(有小天使亲评:是真的不配~),去衬托人生赢家主角‘完美’的深情……
怎么忍心的?难不成是因为及川彻家友俱在,身心健全,一点都不悲惨?
太懂了真的~他不是孤儿所以他一定很幸福?他这么坚韧就一定不痛苦?
感情就是那么回事,所以是个人都会犯渣被甩?除了那完美无瑕的主角?
我看原作从来没觉得及川彻可怜过,只有心疼、惋惜、敬佩、叹服、仰慕;
但看完上述的卑微小娇妻版及川彻,我竟然真心开始觉得他可怜了!
又骄傲又自卑的,矛盾得惹我怜爱,惹人嫌弃?
(可能单纯就是对方OOC了?或者是我对大王的理解才是一厢情愿?可惜我已沉浸代入无法自拔QAQ……)
ε=(??ο`*))能让我一个咸鱼摆烂的典型,可怜一个坚定追梦的榜样,也是没谁了~
这种感觉就像……自己偷偷自粉自爱的事业型偶像,被强拉去给诞生即巅峰的完美先生,当隐形陪衬和炒垫脚cp,你还不能不满和说坏话?因为评论区都是完美先生的粉丝~
(我明明只是一个及及国王的路人亲妈粉,何其有幸能有如此憋屈蛋疼的领悟,令此文面世……)
总之,我一定会尽快写完这篇文,优先度置顶!(TvT柿子你再等我两个月……)
只为抚平我冷静了一个多月仍然耿耿于怀的内心,与狭窄的心胸里始终无法熄灭的不忿。(不幸全订,想打差评,艰难忍耐,自寻烦恼……)
写成什么样不重要,重要的是赶紧覆盖掉我脑子里那篇一直在创我的——‘小情侣破镜重圆的相爱故事’。
(为什么我的脑洞,它不能长手自己码字啊……o(╥﹏╥)o……)

